北京太极信息产业园--欢迎您!

来广营太极科技园优势有哪些呢?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     相信通过名字大家应该大概能猜到一些,凭着进来选址的经验来说,是不是能了解一些,那么来广营太极科技园优势有哪些呢?我们一同跟随小编的脚步来看一下。

     来广营太极科技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容达路7号,处于望京商圈,规划的建筑总面积达到了二百多万平方面,可以说一个很大的工程,主要发展新一代网络与通讯设备、移动通讯,软件和网络服务为核心、方向为企业总部、发展研发、新技术服务等产业链高端形态。而且这周边的交通条件很好,有地铁13号线在这附近,海还有4条交通路网,不仅仅如此还有三十多条的公交线路汇聚于此。周边还有各种高速出门特别方便快捷。这便是区域上的优势,是其它楼盘无法比拟的,于此同时来广营太极科技园还有市场上的优势,因为它处于电子城西区北扩区域。所以也享有一些优惠政策,和中关村科技园所有优惠政策一致。为了支持中关村科技园的发展,国家各部委、放宽人才户口限制、削减土地税费、北京市大幅减税、进行财政贷款支持和强化国际合作。

来广营太极科技园"1612002615360528.jpg"

      以上这些政策来广营太极科技园全部想要,这样的条件您不行动么?赶快加入进来吧,这些政策正在向您招手。